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运动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宋庆春/文)5月24日下午,在全校师生瞩目的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召开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峰就运动会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田径场周边,徐国峰详细了解了运动会举办期间道路交通管控规划和准备情况,看望慰问了安全保卫工作一线工作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徐国峰指出,保卫部门要认真调研、实地踏查,合理规划管控道路,既要保障运动会举办期间的交通秩序,维护交通安全,又要为方便师生出行创造便利条件。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巡逻检查,对超速行驶、违规停放的车辆及时提醒,及时规范,确保道路畅通。

在田径场内,徐国峰强调,保卫、学工部门以及各学院一定要密切配合,加强教育、强化管理,制定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有效防范因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踩踏、坠落事故。后勤、保卫部门要加强管理和巡查,做好用水、用电的安全管理,随时做好处理突发应急事件准备,杜绝因超负荷和不规范用电引起的火情事件。运动会期间,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巡逻检查和安全防火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做好杨柳絮火灾的预防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为运动会成功举办创建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