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领导接待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3

各单位:

为推进依法治校,密切学校领导与师生员工的联系,及时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经研究,学校决定于5月31日在松北校区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23年5月31日(周三)下午14:00—16:00

二、接待地点

松北校区崇师楼A区102室

三、接待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受理事项

1.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需由学校出面且学校有权处置、属学校内部管理的事项。

2.各部门、各单位落实不到位或无力解决的问题。

3.师生员工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4.需要学校解决的其他问题。

五、参与方式

校领导接待日实行预约优先制度,以报名先后为序。拟参加接待日的来访人员须填写《哈尔滨师范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并于5月26日下班前发送至电子邮箱hsdxzxx@163.com进行预约。

六、工作要求

来访人员于5月31日13:30到达接待地点,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依法有序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同一问题的群体应推选代表,代表人数一般不超过3人。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无理闹访缠访、妨碍正常接待工作秩序。

附件:哈尔滨师范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

校长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