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承办黑龙江省“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哈尔滨师范大学留省就业主题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2日上午,我校联合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本次招聘活动邀请用人单位32家,为2023届毕业生们送来1397个优质用人岗位,同步面向全省应往届毕业生进行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现场设立简历诊断、政策解读、职业指导、创业服务等公共服务专区,现场为高校毕业生群体提供专业、精准、暖心的指导服务。我校1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600余份。

省人社厅总经济师陈文涛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愿情况,关心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就业心态、发挥好自身优势,把握机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公共就业处处长于宏伟、公共就业处副处长祝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组织单位开展招聘工作,并对毕业生进行留省就业政策解读和就业指导。

本场现场招聘活动,同步面向全省应往届毕业生进行“直播带岗”,让更多求职者通过云端直播间,了解现场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关切问题,实现手机移动端与人资交流、简历投递……龙江学子就业平台直播间在线观看人数达1000余人,点赞量高达6000余次,实现了更大范围覆盖高校毕业生求职群体的择业需求。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联合省、市人才部门邀请企业入校招聘,提高岗位匹配精准度,持续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激发毕业生留省就业积极性,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