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福建省三明市举行就业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冯亮/文)5月16日,哈尔滨师范大学与福建省三明市就业合作对接会在行知楼0107会议室举行。学生就业指导处长王阿诺、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家源、三明市教育局副局长郑丽参加会议。

王阿诺对三明市各位领导到访哈师大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设置、办学特色和就业创业等情况。王阿诺说,三明市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四个出发地之一,有光荣革命传统和厚重文化底蕴,是中国绿都、国家森林城市,也是一座具有改革创新基因的城市,希望以此次合作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哈师大和三明市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领域的沟通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家源、三明市教育局副局长郑丽分别介绍了三明市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表达了深化校地合作的意愿和想法。

王阿诺和郑丽代表校地签署就业合作协议。会后,在崇师楼招聘宣讲厅举行三明市赴哈师大专场招聘会,共释放29个公办编制岗位,2023届毕业生近5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