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与河北省迁西县举行就业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1日,我校邀请迁西县委组织部入校开展就业合作座谈会,为学校畅通就业渠道,搭建供需服务平台。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阿诺、迁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秋生,学生就业指导处及迁西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阿诺代表学校对迁西县一行来校座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发展定位、专业设置等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迁西县政府出台了大量的、符合实际需求的、实用的人才引进政策,对我校尤其是河北籍毕业生有较大吸引力,是我校毕业生重要的就业区域。希望校地双方不断深化供需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秋生介绍了迁西县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状况、产业布局特点、人才引进政策尤其是教育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通过校地合作的不断深入,为迁西教育建立稳固的人才培养基地,吸引越来越多优秀的哈师大学子投身迁西县的教育事业。

接下来,我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地合作,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深度挖掘就业岗位,优化就业市场布局,用好用活校园招聘,共建优质就业基地,发挥学院就业主体作用,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