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承办东北三省一区大型招聘活动哈尔滨师范大学站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冯亮/文)3月26日上午,由黑龙江省人社厅、辽宁省人社厅、吉林省人社厅、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举办的“春风送岗促就业 山水相连助振兴”东北三省一区大型招聘活动哈尔滨师范大学站招聘会首次在我校松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江北各高校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约100家单位,设置国有企业专区、民营企业专区、专精特新企业专区、教育类专区等四个招聘专区。现场设立职业指导、政策解读、医疗保障等公共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精准、暖心的指导服务,针对求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个性化问题,专家现场为求职者“诊脉”,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指导服务。

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461个,计划招聘2382人,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投递简历4500多份。本次活动是东北地区人社部门,围绕东北振兴的就业工作,首次区域协同发力打造的大型招聘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方便、顺畅的就业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